close

送點什麼好呢?南都在回天上的路上一直想著。哪吒的禮物倒比較好辦,送個什麼千年仙桃就好了。可是天上的東西是不能給凡人的,畢竟神人分不同。難道再送一副圍棋麼?也許發動北斗福祿壽那幾個老頭給蘇羽寫本圍棋著toms鞋作好一些。但幾個老傢伙幾十年沒到人間去了,人間圍棋有什麼新東西他們也不知道。雖然他們絕對九段水準,但寫出來的書可未必就是什麼好玩意。
南鬥想啊想啊,最後還是決定給蘇羽送一副新圍棋作禮物。
生日那天,雖然有心理準備。但是南鬥沒來還是讓蘇羽和毛毛有點失望。蘇老師也有點失望。上個月他喝了南鬥一壺酒,驚為天酒(實際上就是天上的酒),打那以後每次南鬥來就給他帶酒,打那以後蘇老師也就天天盼著南鬥來。
晚上,一家人高高興興地吃著火鍋,慶祝兩個孩子的生日。
就在吃得興高采烈的時候,有人梆梆梆的敲響了院門。
是南先生。毛毛第一個跑了出去。蘇羽也緊跟著出去。蘇老師和蘇媽媽也跟了出去。
不過打開院門,毛毛沒看到那個總是笑眯眯的南先生,看到的卻是一個穿黃衣服的男子。蘇老師出來後,那男子笑著伸出手我是金~~~~姓金,您是蘇老師吧?
蘇老師也伸出手,握了一下,說是啊。您找哪位?
那金先生笑了一下 toms代購,從懷裏掏出一副嶄新的圍棋來(又一個變戲法的),看著蘇羽說你是蘇羽麼?這是南鬥先生給你的生日禮物。
蘇羽雙手接了過來。他問幾位還有什麼事情麼?沒什麼事情我就回去了。對了,小弟弟,你不給南鬥先生回個話麼?他看著蘇羽。
說點什麼呢?蘇羽看著金先生遞過來的紙筆,想著。
後來南鬥一直把這這張紙帶在身邊,有事沒事總拿出來看看。而且逢仙便說他教了個好徒弟。
後來連玉帝都知道那張紙上寫了什麼了南先生。您已經給了我最好的生日禮物。那就是世界第一人的夢想。您給了我圍棋的目標,讓我擁有了偉大的動力。謝謝您。
南京浩天圍棋學校是在1toms鞋991年由華浩天七段建立的。   不過華七段現在只是掛名做校長,偶爾出席個什麼開學儀式之類的。日常的工作都是由他的弟子李學業餘五段主持。
李主任在圍棋上的天資只是一般,所以跟著華七段學了多年還一直沒有入段,只是掛了個業五的名頭。
但是李學做生意倒是很有眼光,兩年的功夫這個圍棋學校就辦得紅紅火火的。學生數量直線上升。而教學品質也沒拉下,基本上一屆60多名學生,能有4-6人入段。
這比例已經很高了。因為一年全國只有30人可以定段。而參加定段賽的圍棋少年們有30000人之多。所以可以說,定段賽和高考相比難度只高不低。
今天李主任的心情不錯。今toms shoes台灣專櫃年的招生工作做得不錯。
李主任看著桌子上攤著的一堆學生檔案,滿意地想著。今年招到了幾個好苗子。比如這個叫古力的,對圍棋的感覺很敏銳嘛。看這盤棋,管測驗的孫老師被攻的手忙腳亂的。
再看看這個叫趙星的,簡直完美。看著佈局,中盤,官子。下得不錯嘛。
李主任摸摸自己的光頭,呵呵笑了。
浩天圍棋學校並不 shopintaiwan是一所一般的從頭教起的圍棋學校,而是相當於補習班的那種強化班。這裏的老師都是業五以上,甚至一半以上是職業棋手。這是其他學校無法比擬的。而每學期只有6個月,從每年的3月起到8月的定段賽為止。在這6個月裏,學生們將受到嚴格的訓練,每天就是下棋下棋,吃住都在學校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oms代購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gen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