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南鬥不知道蘇羽的念頭和害怕之處。他以為蘇羽是擔心自己的能力,於是說其實每一個有志想當棋手的和你差不多大的孩子,都是有這個想法的。所謂不想當元帥的並不是好兵嘛。如果你沒有一個目標的話,那你就沒有了前進的動力。至於你擔心你的能力~~~呵呵,有我這名師在,你還擔心什麼。只要你好好跟我學,再努力鍛練自己。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成功的。
說著,南鬥還學timberland台灣官網 著列寧的樣子揮一下手。
其實南鬥這些話完全沒必要說,蘇羽擔心的只是他爸爸打他。至於能力方面,蘇羽這孩子最大的優點就是有自信。而在某方面來講,雖然這種自信是比較盲目的~~~~
這時候蘇羽只感覺天地一下子變了,現在他有一種頓悟的感覺。聽到世界第一人之後,他覺得以前自己的種種行為很可笑。為什麼不好好練習官子呢?南鬥說得對,剛才的棋局也給了他極大的教訓。不善於官子,那麼多好的棋也有可能輸掉。那怎麼能成為世界第一人呢?
蘇羽的勝負心一下子 shopintaiwan被提得很高。他真的對世界第一人這個名號感到無比的激動。
是啊,在世界第一人這個榮耀的面前,任何人都會像阿凡提的驢子那樣,被掛在嘴巴前面的胡蘿蔔牽著走。
現在的蘇羽正夢想著世界第一人。如果成為世界第一人,那是不是每頓飯都可以吃肉呢?是不是老師就會對他刮目相看呢?是不是爸爸媽媽就會很高興呢?是不是毛毛就能天天穿新衣服呢?
蘇羽激動的樣子被南鬥看在眼timberland 女靴裏,心裏不由的微笑這小子,看來不用擔心他壓力太大的問題了。
咳嗽一聲,南鬥把蘇羽從撒囈掙狀態叫醒過來小羽,你要多針對你的弱點進行練習啊。
蘇羽忙說沒問題,回去之後我會找毛毛多練習官子的。
南鬥搖搖頭說不僅是官子。嗯,你的中盤戰鬥力就你這個年齡來講,應該說是不錯了。但你的攻擊方式還有很多弱點,還很不成熟。你的佈局很新穎,但是這裏(指著棋盤上說)黑棋有個中斷點,看到了麼?你的思維還停留在小學水準。畢竟你還太年輕,還沒見過什麼世面。如果你能走出這大山去,到外面的世界看一看,多和高手們下下棋,而不是只和我一個人下,這樣應該對你長棋很有好處的。如果只和我一個人下,你會被我局限住的。南鬥的話說到後面聲音越來越低,他又想到了蘇羽成長的問題。於是他說得的話到後面蘇羽要很努力地聽才聽到幾個模糊的字。
下下棋、長棋幾timberland台灣個詞讓蘇羽感到有點莫名其妙,不由問道什麼?
南鬥一愣,醒了過來,看著一臉莫名其妙的蘇羽,解嘲說沒什麼。你想成為圍棋世界第一人麼?蘇羽忙說想。
南鬥輕輕地說你跟我再下三年棋吧。三年之後,就是蘇羽該出去見世面的時候了。
蘇羽有點不太明白。什麼是再下三年棋?那三年之後呢?村子裏很少有人下棋,三年後他和誰去下棋呢?
南鬥看出了他的想法,說現在你就別亂擔心了。來,咱們下棋吧。
蘇羽點點頭,幫著一起收拾棋子。
下了幾手棋,蘇羽從棋盤上抬起頭說12月31號是我和毛毛的生日,南鬥先生,你來麼?
12月31日?南鬥還不太習慣格利高裏曆。換算一下,就是陰曆11月13吧?
那天也是哪吒的生日,李天王早就把請帖送到他手上了。看來那天是不能來了。
看到南鬥歉意地搖搖頭,蘇羽不禁有些失望。不過他本來就不是很抱希望。因為南鬥畢竟是神仙。在蘇羽眼裏,神仙都是比較忙的(除了這個吹笛子的南鬥星君)。
南鬥看到了蘇羽的失望,暗 timberland帆船鞋暗想著,在他生日那天,雖然自己不能來,但也要送一份好好的禮物。
自己能送他些什麼呢?蘇羽眼看就要11歲了。自己和這個孩子也相處大半年了,感情也比較深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imberland台灣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gen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