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鬱金香早就想走了,上前一步抱住陳華遙的胳膊。餘下兩名女生互看一眼,也說:沒什麼好玩的,我們一起走吧。
不准走!你們通通都不准走!盧雪又叫。
怎麼這麼吵呢?表姨,你在叫誰?一個溫和的男聲在耳邊響起。
盧雪一愣,那聲音的主人不正是象京四公子、魏家第三代的表表者魏沉思麼?頓時火氣全都縮進肚子裏,囁嚅著道:沒、沒什麼呢!
魏沉思身邊陪著曹金timberland台灣官網平,強忍不善的臉色叫了聲:媽!曹金平早看到母親去找鬱金香了,發現雙方爭吵,急得不得了。
盧雪雖是魏家的表親,一位姐姐嫁入魏家,但地位尷尬,與魏沉思差個天遠。日後這位外甥脫穎而出,更有許多仰仗他的地方,何況魏家元老逐漸老去,他父親日益執掌魏家大權,打個噴嚏象京城也要晃三晃,能親自來參加自己這個不入流的親戚的燒烤晚會,已不知是多麼難得的榮耀了,輕易不敢得罪。
而魏沉思年歲漸長,獲家族大力支持,然而自己能力也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--上頭還有幾位堂兄虎視眈眈。
曹金平父親曹秉智身為雞沙區工商局長,不大不小是個官,將來還有發展的潛力,兒子又與自己同校為學,這層關係網也得好好編織一下,接到邀請略一思索便來了。
沒什麼就好……魏沉思眼睛一亮,看到黑夜中螢火蟲一般光彩奪目的陳華遙,連忙叫道:華哥,你老小子也在啊!
表外甥,在學校裏你timberland台灣可要多幫幫金平哦。盧雪一掠頭髮,馬上換了一副嫵媚中帶著討好的表情,說:他人比較笨,但是也很聽話,你是表哥嘛,他不聽你的還能聽誰的?
魏沉思聽而不見,逕自越過盧雪,直把表姨晾在一旁,一把拍住陳華遙肩膀,笑道:華哥,這幾天我老找你不見。咦,這位是夫人嗎?失敬失敬!夫人生得真真花容月貌,嘖嘖……
鬱金香鬧了個大紅臉,輕聲說道:沒、沒有啦,我們只是同學。
華哥,你也來參加金平的晚宴?這裏的燒烤不錯吧?魏沉思親熱的說道。近來上頭幾位堂兄壓迫得緊,他表面光鮮,實則地位岌岌可危,正欲求螃蟹委員會幫忙辦幾件大事,也只有人才濟濟的蟹委會才能化解這次危機。
兩人親密的摟住肩頭,關係好得不能再好。附近識相的幾個人都知道,魏公子一向心高氣傲,對旁人不假辭色,眼下突然與那人笑鬧,表情中竟還帶著一絲媚態,管人叫哥,那人究竟什麼來頭?
盧雪臉色刷的一下就白了。
陳華遙誠惶誠恐的說:timberland防水鞋沒有沒有,剛才那位大娘說我們不配參加晚宴,叫保安趕我們。沒辦法,為了不讓主人生氣,我們只好先走一步,魏大公子,下次再聊。
那委屈的小表情仿若受盡地主壓迫的老實佃戶,誰能想像得到他之前還在意氣風發的羞辱盧雪呢?
誰趕你?魏沉思勃然大怒,吼道:誰敢趕你?表姨!華哥是我最好的朋友,到底是誰?是誰不長眼睛要趕我朋友走路?
印象中生來溫文爾雅的魏公子第一次發火,盧雪只嚇得花容失色,嘴皮子蠕動許久也沒說出個囫圇話:我、我、我……
魏沉思臉一沉,冷冷問道:表姨,到底怎麼回事?
我、我是真不知道他是您朋友啊。 timberland帆船鞋表姨連敬語都用上了,可見其內心之惶急。
魏公子,瞧您這話說的,人家不歡迎我還能怎麼樣?陳華遙煽風點火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imberland帆船鞋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gen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