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師們常常說他,讓他上課專心聽講。但蘇羽依舊我行我素,置之不理,如耳旁風。(咱們的主人公不是個好學生,小朋友們不要學他)
虎子坐到座位上,nike慢跑鞋拿出課本,準備上課。他在蘇羽口裏什麼都沒問出來,不禁有些悻悻然。蘇羽也拿出課本,不過他不准備上課,而是把報紙折好角,準備上課時看一看。
第一節是語文。每當聽到語文老師在講臺上聲情並茂的講著課文,蘇羽就有一種想睡覺的感覺。不過今天的報紙上有些東西吸引了蘇羽的眼球。那就是林海峰對聶衛平富士通杯決賽的棋譜和講解。
蘇羽精神一振。低頭看了起來。這盤棋老聶發揮得只能說是一般,有幾個地方處理得不好,結果林海峰勝利,獲得了今年的富士通杯冠軍。
就在蘇羽悶著頭仔細推敲右邊一塊棋的時候,一顆流星飛了過來,正中蘇羽頭頂。蘇羽抬起頭,摸著頭頂大怒哪個混蛋?
不過蘇羽沒有發脾氣的地方,因為那顆流星是個粉筆頭。
是老師。語文老師正冷笑著看著他。蘇羽臉色登時變得煞白。
不出意料,語文老師大步走來,一把從蘇羽書箱裏掏出那張報紙。
蘇羽,下課後來我辦公 nike運動鞋室一下。說完,老師回到講臺上,繼續聲情並茂的講課。
下課後,蘇羽戰戰兢兢的走到辦公室門口。報告。
進來。語文老師正在黑著臉咕嘟嘟的喝水。
放下茶杯,老師開始給蘇羽講人生要好好學習才有出路的,你小子不想小學畢業就出去掃馬路吧。現在國家需要的是有文化的四有新人,大學生供不應求。可是你蘇羽上課看報紙,不好好聽講,怎麼考上好初中?不上好初中怎麼上好高中?不上好高中怎麼上大學?不上大學以後幹什麼?等等此類以此類推。最後語文老師語 nike休閒鞋重心長地說蘇羽同學,你還是很聰明的。但是這麼好的腦子怎麼能不用在學習上而用在上課時看報紙上呢?報紙上有什麼?哦?你看的是棋譜麼?你會下圍棋麼?其實圍棋這東西學學也沒什麼,可是你不能在上課看啊!在上課看報紙有多壞的影響你知道麼?如果別的同學也要看你給不給?給了你肯定不甘心,不給同學間肯定要鬧矛盾。同學間鬧了矛盾我怎麼辦?雖然我不是你的班主任,但是你們的學習情況我還是很關心的,你們也還算我的學生嘛,是不是?而且你干擾了同學們上課,是浪費大家的時間。所謂浪費就是犯罪嘛。這樣你們班一亂,別的班也就上不好課了。上不好課的結果就是整個學校的教學品質就上不上去。上不去的結果就是大家一起考不上重點中學~~~~~~~~~所以為了不干擾同學們認真上課,蘇羽你下次下課看報紙好不好?下了shopintaiwan課沒人管你。是不是?
聽了這話,蘇羽嚇得都快哭了。他可從來沒想過上課時候看個報紙會造成這麼嚴重的後果。以前看點什麼東西任課老師也只是沒收而已。
語文老師揮揮手,把報紙還給蘇羽,讓他回去好好反省一下。
蘇羽低著頭拿著報紙慢慢走回了教室。一路上滿腦子都是關於學習的問題。有些東西他想不大明白,但還是努力的思考著。
這時候辦公室裏,幾個老師正在聊天哎呀李老師你可真厲害,蘇羽讓你說得都快哭了,真不愧是語文老師。哪里哪里,我只是教育他別在上課時看報紙而已。不過我說小李阿,這樣會不會把蘇羽打擊得太重了?我擔心他有什麼想不開的。沒事,趙老師,沒事,這 nike官網 幫學生,皮實著呢,沒准當著你的面哭天抹淚的,一扭頭就跟沒事人似的該玩玩、該鬧鬧。我看李老師說得對,這個蘇羽上課時總在下面看東西,也該教育教育他了。對了,小白,你那口紅哪買的?看著真不錯,回來帶我去也買一管。沒問題,李老師,這個禮拜天,咱出去逛逛。好嘞。~~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nike運動鞋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gen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