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你不滾的話,我有十種方法讓你橫屍街頭。
情聖只權衡了三秒鐘便訕訕離開,開得起幾百萬跑車的女人背景難測,即使空口恐嚇,自己也是斷斷不敢惹上那種麻煩的。
閑極無聊的男生仍不肯走遠,圍作一團對鎩羽而歸的情聖盡情取笑一番。咦!大家突然看到一個外表簡陋、吊兒郎當的男人同樣朝保時捷走了過去。
我敢new balance 996賭他死定了,那絕對是一朵帶刺的玫瑰!沒有千萬身家輕易招惹不起!情聖信誓旦旦的說。
大家正準備看笑話的時候,卻見那人逕自走到副駕駛位打開車門鑽了進去。透過半開的車窗,還能看到大美女對他展露迷人笑容。
大家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誰都沒有說話。
小白臉,包養小白臉!情聖憤憤喊道:那種有錢女人的齷齪心思還以為我不知道?還有那個同學,為了錢而接受包養,簡直是敗壞學風,喪權辱校!讓我見到,非、非……
非什麼?
非在心裏痛斥不可!
陳華遙坐進車子,硬邦邦地問:去哪?
徐婉鷺輕輕瞟了他一眼,蘭花玉指從LV手包拿出細長的女士摩爾香煙,你要不要來一支?見陳華遙不答,自己點了,優雅的吐出一口氣,說:商業夥伴約我去喝茶,一時找不到人,你是蘇蘇的男朋友,放心得過,陪我一起去吧。
陳華遙心想不過是老套的黑幫談判罷了,老子還不放在眼裏,答道:我嘴巴笨,性格也粗俗,脾氣不好,你不怕談判破裂的話就去吧。
我喜歡有幹 紐巴倫勁的小夥子。
陳華遙翻了個白眼,心道:我也喜歡熱情似火的大姐。
說是喝茶,徐婉鷺卻把他帶到了一家酒店。
這家四星級的芳菲大酒店在北城勉強排得上號,共三十六層樓,以十七世紀古典裝飾風格和精美的菜肴著稱。
乘電梯到達三十樓,徐婉鷺一路交代:等下不該說的話你不要說,不該問的事不要問,一切由我負責,聽到了嗎?
陳華遙無奈,只好頻頻點頭表態:任憑婉姐吩咐。
表現好的話,姐姐會給 new balance慢跑鞋你一份禮物。那些商業夥伴都是大有來頭的人物,連我也要小心翼翼對待。帶你來見世面,也是為了將來進入社會打基礎。徐婉鷺一邊說著,一邊取出小化妝盒補妝,對著小鏡子上塗下抹,嘴巴說個不停,直把陳華遙當做初出茅廬的毛頭小夥子。
電梯叮的一聲,徐婉鷺當先昂首走出門口,走廊上是長達十餘米的宮廷風格壁畫,燈光十分柔和。四個黑西裝戴墨鏡的傢伙恭恭敬敬站在對面,躬身道:鷺姐晚上好!
陳華遙不禁吃了一驚,心想:喲呵,排場比蟹委會還大。
為首一名黑衣人站了出來,說:鷺姐,包廂都安排好了,弟兄們也佈置下去了,客人還沒到。
徐婉鷺已由和藹的大姐姐形象變為冷冰冰的女強人,哼了一聲:打個電話催催new balance 官網打,最好不要讓我等太久。
是,鷺姐。黑衣人連忙點頭。
徐婉鷺說:對了,這是我妹夫陳華遙,還是個大學生,你們叫他小華即可。這次特意帶來見識見識。
鷺姐的妹夫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new balance 996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gen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