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淡淡夜色下,女孩的眼眸又大又亮。
上次《大鬧天宮》選角……陳華遙欲言又止。
算了,nike鞋別提啦,人總是會在失敗中成長起來的,對嗎?其實我很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。
陳華遙見氣氛營造得不錯,連忙假裝傻頭傻腦的說:蘇蘇,你是我見過最美的女孩……想要順勢摟住她的小蠻腰,再偽裝不經意的摸一下她的屁股。這個動作陳華遙在腦海演練了好久。
呵呵,鬱金香也很美的哦。
陳華遙的怪手只好收了回來,訕訕笑道:那個……呵呵,那個……鬱金香是個積極上進的好同學,尊老愛幼,學習成績總是靠前,我們很喜歡她。
用我們輕飄飄代替了我。感情頓時正面了許多。
到了女生宿舍樓,許蘇杭走到四樓,正想向樓下的陳華遙揮手,只見宿舍樓大門盡是無聊男生攢動的人頭,哪里還有陳華遙的影子?這傢伙!跑得真快!
陳華遙返回的路上,接到個奇怪的電話。
喂,我是你婉姐nike運動鞋,送許蘇杭回去了嗎?
你怎麼知道我的電話號碼?
要你的電話號碼還不是小事一樁?我問你,敢不敢和我去北城耍耍?
耍耍?陳華遙直覺那是一個圈套。
徐婉鷺的聲音帶著一點挑釁,又有幾分爽直:怎麼樣,到底敢不敢?
陳華遙接下來的話讓婉姐差點吐血:對不起,我是一個脫離了低級趣味的人。
我不管,你不過來的話,我就告訴許蘇杭說你發色情短信騷擾我。
想不到陳shopintaiwan愛購網華遙說道:讓你失望了,我這臺一九九八年產的新款時尚手機沒有發短信功能,蘇蘇是知道的。
徐婉鷺第一次遇到這麼強大的男人,實在啞口無言,過了老半晌才冷冷地說:我在西校區門口等你,記住,只給你五分鐘時間。不由分說掛了電話。
陳華遙猜得沒錯,才見過一次面就提出如此唐突的要求,有點匪夷所思。
徐婉鷺此行存在特殊目的:她與許蘇杭情同姐妹,對這位可愛女孩著實喜歡。看許蘇杭對陳華 nike 台灣遙好感明顯得很,若是日後發展關係,自家妹子交在他手上委實放心不下,既然許蘇杭當局者迷,自己不如替妹妹考察考察這個男人,看看他值不值得託付。
既然是許蘇杭的好姐妹興風作浪,便是鴻門宴也只好硬著頭皮赴了。
走到學校門口,那輛火紅色的保時捷果然在等著。車窗半開,露出徐婉鷺半張秀美的面容,清爽的夜風微拂發絲,有幾根飄到了鼻樑上她也沒有去理會,那畫面果然是驚豔之至。
遠處一堆男生紛nike鞋紛猜測那是誰人的情婦,又或是某某款爺的千金。商量一陣,眾人公推出一個自認情聖的男生,雙手插兜,瀟灑十足的走到車門邊,用比憨豆還帥的笑容看著車內,問道:姐姐,能問一下現在幾點了嗎?
八點十五,你可以滾了。徐婉鷺冷冷的說。
情聖吃了個大癟,臉一下漲成深紅的豬肝色,回頭見遠處戰友們期待的目光,只好硬著頭皮又問:姐姐是第一次來象大吧?我對校園挺熟悉的,不如給您帶個路好嗎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nike鞋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gen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