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徐婉鷺用一種毛骨悚然的目光看著他,小華,老實交代,剛才談判桌上那些事情,你是怎麼知道的?
陳華遙便擠出友善的笑容,平靜地說:眾所周知,我是社會學系的高材生。社會學主要研究社會的人口構成、人群心理、組織結構、家庭關係等等等等方面。幫派組織是社會的陰暗面,但不可否認它的存在,這也是我的課題之一。
這……
我做了很多工作,對象京市的幫會進行了詳細的考證,包括他們的權力構成、利益分配、區間關係,很複雜的,以你的智商當然不會明白。正巧,北城幾家幫會是我研究的標本,他們的事情我略有耳聞。
徐婉鷺睜著不可置信的眼睛,說:你、你把黑幫當做課題來研究?哦,天,果然是高材生。
作為一個老實mbt鞋人、一個文化人,一個時刻把群眾利益放在心上的人,我不怕危險奉獻自身,費盡心思研究社會熱點關注問題,那又算得了什麼?
我覺得我開始佩服你了。我很好奇,你的言辭怎麼就那麼鋒利,面對聚義堂的人不害怕嗎?徐婉鷺問。
陳華遙靦腆地笑著,像是人畜無害的鄰家大男孩,當然怕了,我的腿一直在發抖,冷汗流個不停,面對兇惡的宋總,我好幾次想奪路而逃。但是想起婉姐還在,我作為一個男人,必須肩負起保護婉姐的責任,不讓婉姐被人欺負,只好堅持下來。
徐婉鷺大為感動,整顆心軟綿綿的,這話多少年沒人對自己說過了啊。但嘴上仍是冷冰冰:你這人不錯,勉強配得上我家蘇蘇妹子,不過這還不夠,我以後會繼續考驗你。
謝謝婉姐栽培。
車子在西區繁華的月桂街商業中心地下停車場停下,徐婉鷺說:陪我走走。
陪女人逛街?這mbt苦差沒男人會喜歡。陳華遙婉轉答道:我剛被宋總嚇得雙腿發軟,久久沒有恢復過來,走不了路,還是改天再陪婉姐好了。
那百無聊賴的神態,極度敷衍的語氣,傻子都能聽出。
徐婉鷺扯著他:快走,別婆婆媽媽的,還想不想做我妹夫?
陳華遙看看手錶mbt 台灣:我晚上還要復習五百頁《大中型企業與城市家庭關係現狀研究》,只給你十五分鐘時間。
真是個書呆子,嗯,十五分鐘夠了。徐婉鷺拉起他向外走。
在行人如織的商業大街穿行,閃爍的霓虹燈下,女的驕傲、漂亮,扯著男的袖子,男的跟在後面,帶著不情不願的表情,構成一角生動的都市畫面。
小有名氣的街拍攝影師陳觀南正在街頭漫無目的的遊走,見狀不禁心有所感,舉起手中單反相機拍下這一幕鏡頭。
照片作品取名為《藍色戀人》,不久後刊登在最新一期的《大都市週刊》雜誌封面,深受讀者喜愛。陳觀南也憑藉這幅作品一躍而成國內知名文藝類攝影師。
兩人走到裝修奢華的阿曼尼服裝月桂旗艦店,眼光極為犀利的女導購員見男的雖然土頭土腦,穿得跟鄉鎮幹部似的,女的卻是周身名牌,氣度雍容,很有購物潛力,連忙迎上前去,先生女士晚上好!
我們隨便看看,你不用跟著。徐婉鷺逕自帶著陳華遙走到男裝區,那導購員仍是跟在後面三四米遠的距離。
陳華遙撓撓頭道:婉姐,要買衣服給男朋友?叫我陪著不太合適吧?
徐婉鷺隨意翻看衣架上男士西裝的袖口mbt鞋價格、領子,買給你的,出來的時候不說了麼,你要是做得好,我會送你一份禮物。不過你的表現遠遠超出我的預期。
陳華遙一眼瞥見價格標籤上的一萬六千元售價,心頭暗喜,這可發了!忙搓著手,一派慚愧神色:這、這,我們才第一次見面就送這麼貴重的禮物,太不好意思了。那導購員常年在阿曼尼專賣店工作,大款見過不少,但男女初次見面,女的反而給男的送東西,而且那女的貌若天仙,不由暗中咋舌,這男的也沒帥到驚天動地的地步啊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bt 台灣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gen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