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人搭腔道:我早看他不順眼了,什麼屌毛嘛,還敢和藝院天使許蘇杭來往,整得自己跟情聖似的。
曹金平大聲道:你nike鞋們放心,我今晚要叫他明白天有多高,地有多厚!
楊超渾身毛孔一下收緊,看不起華哥就是看不起肥豬宿舍!本打算上前理論一二,可看到曹金平及身邊幾位同學都是班裏有錢人家的公子,自己這身份上去不是明擺著受辱嗎?於是悄悄縮了回去。
鬱金香沒多久便被同舍女生叫去聊天,只剩下陳華遙坐在燒烤攤位邊上,呆呆望著大廚手起手落,等烤好後接過肉串,片刻吃完。
陳華遙,烤肉很好吃對吧?
身後響起一個平板的聲音,回頭一看,班主任戚老師手裏提著一杯酒,似笑非笑的看著自己。
戚老師三十四五歲上下年紀,上身一件雪白的襯衫,下身筆挺的西褲,梳了個油光發亮的大背頭,顧盼生姿,一副成功人士的派頭。
陳華遙與班主 nike專賣店任只見過一次面,彼此並不熟悉,答道:這得多謝曹班長的招待,要不吃個夠本,白來一趟我連汽油錢都賺不回。
斤斤計較的鄉巴佬。戚老師暗罵,在剛剛經過的侍者盤子上拿起一杯威士卡,遞過去,說:來喝一杯?
陳華遙依言接過,與他碰杯,然後一口飲盡,說道:其實我喜歡的是啤酒。
戚老師順勢在燒烤攤前坐下,說:陳華遙,你在《社會心理學》這門課程上的表現挺好,朱教授誇了你幾次。對了,聽說朱教授邀請參加他的課題小組,那個小組大都是研究生組成,還是第一次有大一新生加入,你算是為我們班nike籃球鞋爭了光。
哪里哪里,我一點點不成熟的意見正巧被朱教授看到,蒙他抬愛了。陳華遙謙遜的說。
戚老師吩咐侍者拿來兩支啤酒打開,一人倒了一杯,白色的泡沫淌到桌面,又和藹的說道:你開學不參加軍訓,這幾天也老是請假,是不是家裏有什麼難處?
謝謝老師關心,我一定遵守學校規章制度,下不為例。
戚老師擺出老朋友聊天的愛購網架勢,語氣間充滿誠懇,說:我知道你以前休學,這個學期才複讀的,正因為如此,更要嚴格要求自己。象大複讀的機會來之不易,多少人削尖腦袋往裏鑽亦不可得。你天天和陶強他們瞎混,別要辜負朱教授對你的一片厚望,一定要珍惜念書的機會。
陳華遙暗忖戚老師這個態度,也不像傳說中的不近人情嘛,便說:是,謹記戚老師教誨。他對稱得上身份的老師向來是很尊重的。
戚老師話鋒一轉,說 nike鞋道:聽說你最近和鬱金香同學來往密切,有這麼回事嗎?
陳華遙一愣,沒事問這幹嘛?答道:我們是同學,平時討論課業,研究理論,復習筆記乃是正常,至於密不密切,那是從別人眼中看來。若同班同學彼此不相往來,那還叫同學嗎?
陳華遙同學。戚老師與他幹了一杯,語重心長的說:作為你的老師,關心每一位學生的成長是我們的職責所在。雖然學校禁止學生談戀愛的條例已成過去,但大學是日後社會的折射,太早談戀愛對你沒好處,相信令尊也不樂見。
是嗎?可我爸說,讀大學如果沒泡到妞,這書算是白讀了。要不我一個大好青年,白交那麼多學費,為的是什麼?還不是為了美女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nike鞋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gen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