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戚老師一時語塞,愣了好一會兒才說:陳華遙同學,現在這個社會,已經不是三四十年前的社會,這個社會是有階級的。鬱金香同學麗質天成,貌美無雙,追她的人一大把,她要的你一定給不了她。我作為老師多嘴勸一句,你們還是斷了吧。
陳華遙心裏一驚,馬上明白這戚老師定然是某人的說客,之前為人師表的嘴臉全是裝出來的!酒杯頓在桌子上,說:誰派你來的?
戚老師面不改skechers美體塑身鞋色的說:你年齡比其他學生大,在社會上也有些閱歷,我相信你會想得清楚。就如我先前所說,人類自社會創立以來,便有階級劃分,男人征服世界,女人征服男人。你一輛破麵包車去接鬱金香同學,比得過別人嗎?
說到這,戚老師指指曹家的花園、游泳池、別墅、轎車,說:階級的區分首先體現在地位、財富等各種資源的分配。沒有資源,女人就不會對你動心。
陳華遙笑道:戚老師不愧是社會學的導師,竟借機給我上起社會學的課程來了。我原本以為男女互相吸引,靠的只是真愛。
戚老師又指指遠處一位長身玉立的年輕男性,用一種帶著極度豔羨的語氣說:那是象京四大公子魏沉思,曹金平的世交。魏公子是魏家第三代當中的頂尖人物,他尋常一年的開銷,普通家庭三代人都賺不來,他一句話的作用,往往可以頂得上別人奮鬥十年。
那魏公子被近  skechers休閒鞋十名熱情的男男女女包圍,看來地位不俗,曹金平和父親滿臉諂媚表情的陪在他身邊。
陳華遙十分認真的說:那你還不趕緊去舔魏公子的屁股?找我說話該得浪費多少時間哪,想來魏公子的屁股很香吧,少舔幾口都算是罪過。咦,你看曹班長和他爸舔得真是開心,舔了又舔,每一處毛孔都不放過,真享受哪。
噗的一聲,戚老師的啤酒從鼻孔噴了出來,胡亂一擦,怒道:陳華遙,跟你說正經話呢!別扯這些陰陽怪氣!
那……戚老師想表達怎麼樣一種中心思想呢?
我就實話跟你說了吧!戚老師冷笑道:曹金平家世良好,結交的都是這種金字塔尖的朋友,所謂談笑有鴻儒,往來無白丁,是你想像不了的。聽我一句,早點和鬱金香同學保持一定距離,不然後果你難以承受。
我也奉勸你一句。陳華遙毫不客氣的說:既然舔了別人的屁股,就要做好吃屎的準備。
不知好歹的東西!言盡於skechers門市 此,剩下的你好好考慮吧!戚老師瞥了一眼陳華遙,拂袖而去。
……
鬱金香正和女友們品嘗席上燒烤,間或閒聊一些有關女生八卦的話題。夜風拂拂,女孩們長裙飄飄,畫面相當美好。
三一二姐妹團的楊心怡眼中閃著好奇的光芒問道:晨曦,聽說肥豬宿舍的陶強在追你啊,是不是真的?
可能嘛?顧晨曦撇著嘴說:看他那體形,我們根本不是一路的。除非他減肥五十斤,勉強可以列入觀察範圍。倒是香香,最近和陳華遙來往得很密切哦!
鬱金香小臉蛋一紅,說:你們聊你們的,幹嘛又扯上我?
楊心怡拉著顧晨skechers塑身鞋曦的袖子輕笑道:香香很有眼光的,其實陳華遙底子不算差啦,超有男人味,如果表現文雅一點,穿著打扮講究一點,那我寧願倒追他。香香,你願不願讓給我?
想追就去追啊,問我幹嘛?鬱金香沒好氣道。
楊心怡接過侍者剛送上的一盤香辣烤田螺肉串,吃了起來,又問:喂,香香!曹班長是不是暗戀你啊?他這幾天老打聽你的消息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kechers休閒鞋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gen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