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曹秉智比兒子更快接受現實,點頭哈腰請陳華遙上座,吩咐傭人:把我那盒兩萬六的極品大紅袍拿來。對,是放在二樓書房第四個架子上的那盒。轉臉笑道:陳先生大駕光臨,令我蓬蓽生輝。适才內子言語衝撞,多有得罪,還望陳先生見諒。
陳華遙掏出白樺樹香mbt健走鞋給在座的男性各派了一支,大度的說:曹局長說笑了,曹金平是我同學,魏沉思是我好友,大家同在象京大學求學,玩笑開慣了,又哪有什麼得罪不得罪的?蟹委會若要大力發展實業,雞沙區工商局局長日後有用得著的地方,倒是不忙翻臉。
曹金平拿著廉價的白樺樹,丟也不是,抽也不是,心中充滿鄙視。盧雪原本不允許兒子吸煙,見是陳華遙所遞,這才沒有吭聲。
曹秉智松了一口氣,若陳華遙不依不饒的話,魏沉思的情面須不好交代,見狀忙拿起打火機給他點上,說:大家都是同學,那可好得很了,犬子在學校裏不太成器,陳先生……想想不妥,換了個稱呼:陳同學有看不過眼的地方,一定要多多管教於他。
陳華遙伸手在曹金平後腦不輕不重拍了一掌,笑道:曹金平同學在學校一心向學,團結同學,尊敬師長,能夠當上班長便是他實力的體現,這點我非常佩服。說什麼管教,慚愧慚愧,我們以後應該互相監督,互相促進。
曹金平痛得直咧嘴,偏偏不敢表露出來,心中怒極,勉強應道:是、是。
幾人閒聊片刻,盧雪從臥室拿出一個小巧的錦盒,坐在鬱金香身邊,微笑道:阿姨剛才那個……一時口不擇言,還以為你和金平……呵呵,不說了,這份小小禮物就當是阿姨微薄的見面禮,希望你不要往心裏去啊。
鬱金香打開錦盒一看,裏面躺著兩只渾圓的翡翠手鐲,色澤碧翠欲滴,泛著瑩瑩光華,顯然價值不菲,忙說:阿姨,這太貴重了,我不能收。
瞧你這孩子說的。盧雪和善得好像居委會大媽,與先前的潑辣形象簡直天壤之別,佯怒道:值不了幾個錢的,你若不收下就是不原諒阿姨,那阿姨可要生氣了。
鬱金香家境良好mbt健走鞋價格,不像顧晨曦二女見了兩千塊錢就抹不開眼睛了,這對價值數萬的翡翠手鐲不放在眼裏。可是第一次見面就送出價值數萬的禮物,也還是有些超乎想像,為難的看向陳華遙。
陳華遙道:既是阿姨的小小心意,你就收下吧。既然對方得罪自己,賠禮道歉總要表示表示,如果不收的話,對方也會心裏不安。
魏沉思打圓場道:鬱金香同學冰肌玉膚,配上這對鐲子相得益彰。呵呵,反正我表姨夫家裏有的是錢,不在乎一點點小小玩意兒,就收下吧。
謝謝阿姨……鬱金香不安的收下,心想過幾天去學校再還給曹金平。
魏沉思道:華哥,這幾天我正找你有事,既然在表姨夫家碰上了,再合適不過。表姨夫,你這裏有沒有靜一點的房間?
曹秉智知道兩人定然有要事商量,說:有的,在二樓,我帶你們上去。
進到靜室,裏面空蕩mbt 台灣蕩的,只有四張椅子和一張玻璃茶几,壁紙和天花吊頂是特殊的隔音材料,保密效果很好,關上門口,外面的聲音全都消失得無影無蹤。想來曹秉智也有很多機密事務要用到這間靜室。
傭人送來一壺好茶,陳華遙讓換了四瓶冰啤。
魏沉思坐下,倒滿兩杯啤酒:委員長,敬你一杯。
今天天氣不錯麼,要沉少親自倒酒還真是難得。陳華遙悠閒的噴著煙圈。
魏沉思笑道:委員長,我們認識這麼多年,我魏沉思的為人你還是知道的吧?
當然,沉少義氣深重,對朋 mbt煙友好得沒話說。
魏沉思生來錦衣玉食,家教森嚴,主動巴結的人多如過江之鯽,真心朋友卻沒幾個,陳華遙這話算是說到點子上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bt健走鞋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gen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