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魏沉思愈發惱怒,有人不給委員長面子,那還得了?道:雞沙區副區長邱宇前不久離任,我還和爸爸商量來著,要幫扶表姨夫一把,現在看來,用不著了!
盧雪大驚失色,只是因toms台灣 為得罪兒子一個可惡的同學,眼下搞得丈夫的副區長也丟了,那人何德何能,魏公子對他如此在乎?慌忙叫道:表外甥,我錯了,我有眼不識泰山!
只是其他學生都在吃喝玩樂,既有美女相陪,還有音樂美食,這邊雖鬧得大聲了一些,但在音樂的掩蓋下,誰也不曾朝他們多望一眼。只道是曹家與客人例行的迎來送往。
魏沉思看看陳華遙,道:華哥,我讓他們給你賠禮道歉。這怎麼搞的,連魏家最尊貴的朋友也往外趕,當真有眼無珠!便是我爸爸來了,也要對華哥客客氣氣的。
黑幫社團在混亂的象京早已是公認的勢力,多達數千個組織,盤踞在城市的各個角落,主宰全市經濟、治安、金融、娛樂、政治各個方面的體系,觸角深及每個社區,就連四大家族也為之深深忌憚。
蟹委會不是象京勢力最大的組織,但絕對是最危險的組織,四年前橫空出世,無人敢纓其鋒芒。
魏家在朱、葉、蘇、魏四家族中排名最末,如果要保持家族聲勢不墜,就必須與社團組織聯合,蟹委會正是他們爭取的對象。
想想委員長麾下忠心耿耿的四大天王、五虎戰將、十三常委,以及他們所統領的鐵血青年團、餓狗先鋒隊等等,就足以叫人不寒而慄。
我們魏家都要巴結蟹 toms鞋委會,你曹家算老幾?
感受到魏公子的怒意,盧雪當真嚇得夠嗆。魏沉思的父親不但有能力讓丈夫曹秉智升不了官,更有能力將他現在的職位擼下來,這才是最要緊的。腦袋一縮,臉龐已換上最和藹最痛改前非的笑容,道:我真是瞎了眼,這麼尊貴的客人都沒看出來。金平,你這孩子真是的,也不提前跟媽媽說一聲,好讓我好做準備。
魏沉思哼道:在這裏叫喚什麼?當眾出醜嗎?到屋裏說話去!華哥,我們不跟他們一般見識。
表外甥,華哥,裏邊請。曹秉智不知陳華遙的名字,只好含糊說道。
魏公子的面子必須要toms代購給,他都這般作態了還能怎樣?陳華遙微微一笑,說:我叫陳華遙,曹局長叫我一聲小陳即可。
與魏沉思並肩而行,鬱金香想走也走不成了,只好跟在後面。
盧雪狠狠瞪了兒子一眼,你不聽媽媽的話,好不好偏要追魏公子的朋友的女朋友,這下出事了吧?見楊心怡、顧晨曦一副癡呆模樣,忙把她們拉過一邊,笑道:剛才的事,真是對不起了。阿姨眼神不好,你們不要往心裏去。
從LV手包裏拿出兩張卡片,又說:這是青梅子大街隆裕商場的購物卡,裏面有兩千塊,你們拿去隨便買些東西。以後在班級多幫幫我家金平說話,好嗎?工商局局長不知有多少商家搶著上供,她手包裏的購物卡起碼不下十張。
顧晨曦、楊心怡又驚又喜,先前的不快早已煙消雲散,她們不是有錢人家的小孩,兩千塊已經算是很大的數目,連同家裏給的生活費,足夠輕輕鬆松花上兩個月。將購物卡小心翼翼收入荷包,喜不自勝的笑道:謝謝阿姨,其實 toms 價格曹金平同學在班裏表現真的很好,很得班主任器重呢。
盧雪又說:以後多在那個陳華遙同學跟前說說金平的好話啊!
陳華遙偕同鬱金香走入客廳,曹金平落後兩步跟在後面,緊緊看著兩人親密無間的樣子,情不自禁咬牙切齒,嫉妒像是一把利劍狠狠穿刺他年少脆弱的心臟。斜眼瞥見與陳華遙談笑風生的魏沉思,只好又裝作若無其事,心道:你算什麼東西!不就生在魏家嗎!還有你陳華遙,不就抱上魏沉思大腿嗎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oms鞋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gen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