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曾經給兒子介紹過一個財政局局長的女兒,兒子理也不理,原來是給狐狸精給迷住了,這個苗頭必須及早剷除,盧雪當下問道:你和金平究竟什麼關係?
普通同學啊!鬱金香莫名其妙的說。
盧雪看看陳華遙等人,又看看鬱金香,想起兒子回家神魂顛倒,言必提及鬱金香云云,搞得自己這個母親毫無威信可言,不行,讓他們斷了!道:不管你們什麼關係,阿姨勸你一句,以後不要再糾纏金平了。
啊?鬱金香瞪圓了眼睛tods官網。明明是曹金平糾纏自己,她倒好,把話反過來說了。
盧雪見她假裝無辜,更是生氣,接著說道:我知道你們這種女孩的心思,無非是想接近高門大戶,搏個好出身,以後不用奮鬥。但你們不是牛郎織女,我也不是王母娘娘,天下沒有那麼多驚天動地的愛情。總而言之,你們不適合。
鬱金香遲疑著道:阿、阿姨,您恐怕誤會了,我和曹金平真的只是普通同學,沒別的關係……
不用狡辯!盧雪越發堅定自己心中的猜測,聲音稍稍拔起一個高度,道:我兒子一表人才,有那麼多女孩子追他,你一而再,再而三的糾纏,以為我看不出來嗎?你父親開的天香化工有限公司,不就是想靠金平他父親工商局長的地位嗎?
鬱金香哪里經歷過這等咄咄逼人的陣勢,悄悄往後退了兩步,聽她一再指責自己,委屈的淚水在眼眶裏轉來轉去,分辨道:我、我沒有!
其他兩位女生也都嚇得不敢說話。
你用不著裝可憐,像你這樣的女孩我見過不下十個!盧雪冷哼道:醒醒吧,你配不上金平的。金平表現那麼好,很得魏家器重,將來是要當大官的人。
若不是離得較遠,她的手指頭便要戳到鬱金香臉上。
咳咳……陳華 tods豆豆鞋价格遙裝模作樣的大力咳嗽一番,擋在鬱金香身前,不陰不陽的說:呃……這個老大娘,火氣太大了吧?更年期內分泌失調的頑症不早點祛除,是要危機生命的。
你、你是誰?!盧雪厲聲問道。
我是曹金平的同學。陳華遙正色道:曹金平曾經跟我們提起,他有一個美麗年輕的母親,今日一見,果然名不虛傳。
盧雪臉色剛有所好轉,陳華遙續道:化了這麼厚的妝,看起來才剛剛六十出頭,果然年輕美麗,真叫人羡慕。三位女生撲哧一聲,忍耐不住笑出聲來。
盧雪氣得不輕,怒道:我不管你是誰,再胡言亂語就叫保安趕你出去!總算沒被怒火衝昏頭腦,心想尊貴的魏公子在場,萬萬不能讓他看笑話,是以沒有當場趕人。
陳華遙聳聳肩,無奈的說: tods豆豆鞋你兒子曹金平在學校表現有目共睹,我們一向是很佩服的。
盧雪暗忖這多少像句人話,臉色稍微緩和,點了點頭。
陳華遙話鋒一轉,又道:曹金平同學形容猥瑣,儀錶下流,不顧廉恥,追女孩子多次被嚴詞拒絕,還愛貪小便宜,經常在宿舍裏偷雞摸狗,想不到他家這麼有錢,竟然做出這等醜事,我們確實不得不佩服。大娘,您再不好好管教兒子,將來是要吃牢飯的。還當大官?做夢去吧!
他的話總是那麼峰迴路轉,幾個女生苦苦忍笑,但又不敢在曹金平母親眼前那麼放肆,憋得臉都紅了。
盧雪一股鮮血湧上喉頭,差點噴 tods官網將而出,嘲笑自己那還好說,侮辱兒子,絕對不可忍受!怒發如狂的叫道:保安!保安!把這幾個垃圾給我趕出去!
陳華遙擺擺手,道:要不是曹金平今天跪在全班同學面前苦苦哀求,又有誰願意來小偷之家吃不乾淨的東西?香香,我們走,別被污染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ods官網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gent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